化学系举办物化3班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

2018年4月29日下午3:00,化学系在何添楼406会议室举办了物化3班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983年入学的物化3班嵇世山、赵毅等10位系友代表和化学研88班的2位系友代表,与当年教过他们的朱起鸣、吴国是、来月英和班主任沈金玉5位老师汇报、交流。系党委书记梁琼麟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友嵇世山主持。

嵇世山介绍了物化3班的整体情况后,每一位系友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家庭等方面的情况。4位老教师询问了未到会的系友的情况,回顾、交流了自己的所想、所感,叮嘱系友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赞扬了系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和创新。系友们对自己当年的学习、生活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特别感谢老师们不仅对学生们学习、生活上关心,还培养了学生们的信心,激励着系友们勇于开拓和拼搏。为支持化学系的发展,系友们还为化学系发展基金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留本基金。梁琼麟老师代表化学系感谢系友们的捐赠和在前一天举办的杰出系友论坛上对学生们的指导,对学生们的学业和做人都有重要的引导意义,欢迎系友们常回家看看。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系友代表与老教师代表、系党委书记合影

前排左起:朱起鸣、吴国是、沈金玉、来月英、梁琼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