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呼涛入选2017《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

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美国财经媒体《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30 Under 30 Asia”榜单,系友呼涛入选榜单。亚洲是继欧洲之后第二个国际版,并于2016年发布了首份榜单,该榜单囊括了10个领域内300位来自亚洲的30岁以下的创新者、创业者和领军人物。呼涛则成功入选“Consumer Technology”分类榜单。

呼涛,寻球科技创始人和CEO。2005年—2009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化学系,并同时在北京大学经济学取得双学位;2009年—2012年取得清华大学化学系硕士学位;2012年—2014年美国攻读罗彻斯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在本科生学期间担任了系学生会主席;研究生期间师从邱勇院士,发表了3篇SCI论文。

2015年3月创业做寻球科技、担任总经理。寻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智能球类运动品牌,使球类爱好者得到更智能,更愉悦的全新运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