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2011年3月25日,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创新论坛召开前夕,化学系组织部分返校博士后系友和在站博士后在分析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化学系党政领导和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及博士后校友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化学系党委副书记李兆陇主持。

李兆陇代表系领导首先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母校看看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化学系近年的发展情况,强调博士后校友是学校和化学系非常重要的校友资源,欢迎博士后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系博士后工作的发展。化学系博士后党支部书记宋瑞芝向大家介绍了我系博士后工作情况以及近几年来我系博士后的基金申请情况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博士后是我系科研队伍中的重要生力军。返校博士后系友也纷纷发言,回顾自己在化学系的学习工作经历,介绍现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议,希望系里能多组织此类活动,加强联系。在站博士后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发表意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