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大学化学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报名参加清华大学化学系夏令营活动!申请提交于2022年5月13日17:00截止,全部申请人的申请审核结果已于6月4日8:00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申请人登记的邮件地址。未收到邮件通知的同学请通过夏令营信息发布公众号thuchemistry1926查询核对。

请收到录取通知的同学按照邮件通知的要求进行回复,未按时回复者视为放弃参加此次夏令营。如有其它问题,请通过夏令营信息发布公众号进行咨询,请勿通过邮件咨询。

获得入营资格的同学应与意愿导师就研究方向及直博生招收名额进行沟通,也可咨询化学系教务办公室刘卓亚老师(E-mail: hxxjxb@mail.tsinghua.edu.cn)。

夏令营第二轮通知以及夏令营活动期间的具体安排将于6月底发布,请关注清华大学化学系官网www.chem.tsinghua.edu.cn和夏令营信息发布公众号thuchemistry1926。

由于录取名额有限,并非每一位优秀的申请人都能获得参加的机会,请未能入选的同学理解,并祝愿你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夏令营信息发布公众号:thuchemistry1926

清华大学化学系

2022年6月4日